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七十二頁

懷山掌門接著道:「我受劍氣所傷,但對方也受劍氣所傷,對方百步之後,必定死亡。」

徒弟道:「會不會?」

懷山掌門道:「會。」

懷山掌門接著道:「就算他不來,我也會死。」

徒弟道:「為什麼?」

懷山掌門道:「因為我知道,人是會死的,他只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。」

說完,懷山掌門吐血,死了。

一人道:「就是這樣。」

另一人道:「我推刃之做掌門,做武林盟主。」

一人道:「我不贊成。」

另一人道:「為什麼?」

一人道:「因為他最遲入門。」

另一人道:「遲入門有又何?只要他武才德兼備就行。」

袁飛天道:「三年未見,不知你武功如何。」

刃之道:「你試下就知。」

袁飛天拔劍,向刃之攻去。

刃之拔劍,向袁飛天攻去。

打成平手。

袁飛天道:「士別三年,刮目相看。」

不一會,袁飛天處於下風。

刃之的劍尖,點了袁飛天的穴。

刃之再解袁飛天的穴。

袁飛天道:「看到他的武功吧。」

第三人道:「他們串謀。」

第四人道:「就算刃之勝了,但得一人,沒有兢爭。」

袁飛天道:「我也想成為武林盟主。」

袁飛天接著道:「如果有人有問題,和我打。」

第三人道:「我有問題。」

袁飛天道:「請說。」

第三人道:「他的任期。」

袁飛天道:「你說呢?」

第三人道:「一年?」

袁飛天道:「一年太短了,四年。」

第三人道:「四年?」

袁飛天道:「對。」

第三人道:「我以為,懷山掌門是四年任期,他死了,只淨下一年任期,當然以一年為期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