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3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七十五頁

 刃之道:「是你殺死的。」

 那人道:「怎會。」

 刃之道:「懷山掌門說,他被你劍氣所傷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會吧,他會被我劍氣所傷?」

 刃之道:「懷山掌門是這樣說。」

 那人道:「他說的東西就是真?」

 刃之道:「不會是假的。」

 那人道:「但,我敗走。」

 刃之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那人道:「可能他一早走火入魔,所以才死。」

 刃之道:「不會吧。」

 那人道:「一定是。」

 刃之道:「懷山掌門說你百步之後,必定死亡。」

 那人道:「那,我現在在這。」

 刃之道:「我懷山掌門不會說謊。」

 那人道:「因為我有上好的金創藥。」

 刃之道:「上好的金創藥有效?」

 那人道:「而且,是懷山掌門誇張,說什麼百步之後,必定死亡,但,他根本傷不了我。」

 刃之道:「但你敗走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敗走,不代表我受傷。」

 刃之道:「好了,你把我們這樣,想如何?」

 那人道:「什麼想如何?」

 刃之道:「你是不是邪教?」

 那人道:「才不是。」

 刃之道:「不是為何要來挑戰武林盟主?」

 那人道:「我知道武林盟主武功高,所以才挑戰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我和他只是平手。」

 刃之道:「你處下風才敗走。」

 那人道:「也可這樣說。」

 那人接著道:「你們連我也打不過,怎屠伐邪教。」

 刃之道:「這是我們的事。」

 那人道:「也不知邪教為何敗走。」

 刃之道:「那,你為什麼不屠伐邪教?」

 那人道:「你現在知邪教在那?」

 刃之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那人道:「不是不想屠伐,而是不知在那。」

 刃之道:「我查下就知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