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三百四十二頁

那男人道:「那要什麼草藥?」

申衣道:「每醫好一人,那人就要答應我的一件事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沒問題。」

申衣道:「你想清楚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想清楚。」

申衣道:「如果他們不答應,你要幫他們答應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沒問題。」

申衣道:「那,可是二百件事,你想清楚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想清楚。」

申衣道:「那好吧。」

申衣接著道:「好,先煲十碗藥。」

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你?」

申衣道:「沒有。」

申衣向那男人道:「你的那條村叫什麼?」

那男人道:「豬午村。我叫阿,他叫阿。」

申衣道:「你去豬午村,找五個人上來,我先醫他們。」

那男人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申衣道:「但是什麼?」

那男人道:「我的弟弟。。。」

申衣道:「什麼?」

那男人道:「我想,如果我下山,沒有人照顧我弟。」

申衣道:「是這樣吧。」

那男人道:「是。」

申衣道:「好容易。」

申衣向阿道:「阿,你照顧阿。」

道:「為什麼?」

申衣道:「現在就是要答應我的事。」

道:「好吧。」

申衣道:「阿。」

道:「是。」

申衣道:「阿如果找五人上山,就去你家。」

道:「為什麼?」

申衣道:「現在就是要答應我的事。」

道:「好吧。」

申衣道:「好了,我去煲藥。」

道:「我去下山。」

道:「我照顧阿。」

道:「我去我間屋,準備一切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