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3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二頁

 藍係心道:「如何棘手?」

 方丈道:「我相信下詛咒的人是用壽命來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又如何?」

 方丈道:「那就很難解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不是再布施就可解?我有很多一元。」

 方丈道:「不是,要找到誰向你施下詛咒,才可解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你應該找到誰對我下詛咒。」

 方丈道:「好,我試試,去失戀會,看可不可以知道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失戀會。

 失戀會的職員看到他們,道:「歡迎光臨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想知道,是誰向我下詛咒。」

 職員道:「客人的資料,我們是不會透露。」

 方丈這時拿出槍,指著職員,道:「這,說不說?」

 職員道:「就算有人拿槍,我們也不會說。」

 藍係心除下口罩,露出腮的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藍係心道:「這人令到我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,所以我想知道是誰下的詛咒。」

 職員道:「就算這,我們也不會說。」

 藍係心拿出一大疊錢,道:「告訴我,這疊錢就是你的。」

 方丈道:「你有那麼多錢,為何只用一元作布施?」

 藍係心道:「這樣遲些才說。」

 職員道:「就算這,我們也不會說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偷偷說,不比人知就行,這疊錢就是你。」

 職員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好好想。」

 等了一會,職員道:「我不會偷偷向你說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職員道:「因為我要做守得秘密的人,如果你是我,你也會這樣做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是這疊錢。」

 職員道:「雖然一開始有心動,但錢不是一切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無論如何,也不告訴我?」

 職員道:「對不起,不告訴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只是想知誰向我下詛咒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你想想你得罪誰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得罪誰?」

 職員道:「那,要你想,好了,你們也應走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,我們走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