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三十三頁

 張屢道:「我們整了一些茶點,要你品嚐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先比他品嚐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先比他品嚐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你們猜拳決定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她們猜拳,袁尾出布,張屢出石頭,是以袁尾勝。

 袁尾道:「好,比你吃。」

 袁飛天袁尾的籃拿出茶點,吃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味。」

 張屢道:「吃我的茶點前,先用清水漱口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袁飛天用清水漱口。

 袁飛天張屢的籃拿出茶點,吃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味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好味些,還是她好味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二者也好味。」

 張屢道:「你一定要決定誰好味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二者也好味。實在很難決定。」

 袁尾道:「總之,你一定要決定誰好味些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打成平手,好不好。」

 她們異口同聲道:「不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們互相吃對方的茶點,好不好?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互相吃對方的茶點。

 他們覺得互相的茶點好味。

 不過,他們不會承應。

 張屢道:「好,打成平手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,打成平手,下次,我一定贏。」

 張屢道:「才不,下次,我一定贏。」

 是以他們離去。

 袁飛天道:「是誰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事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什麼,我只是路過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路過?我看不是,她們出現時,你已經躲起來看著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覺得有趣罷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