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九頁

 方丈道:「跟我來就知。」

 方丈拿著羅庚,走出和尚廟。

 藍係心跟著。

 終於去到失戀會樓下。

 方丈道:「就是這幢大廈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這幢大廈那麼多單位,那一單位才是?」

 方丈道:「我當然知道,跟我來。」

 去到失戀會前。

 方丈道:「就是這會向你發出詛咒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,入這會破詛咒。」

 方丈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入去。

 職員看到他們,道:「歡迎光臨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不是你向我下詛咒?」

 職員道:「什麼?你說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,是不是你詛咒?」

 職員道:「你是?」

 藍係心道:「藍係心。」

 職員道:「為什麼你覺得是我們詛咒你?」

 方丈道:「因為我測到是這裡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又如何?」

 方丈道:「我是來破陣的。」

 方丈拿出法器,左右作法。

 職員道:「你不可以隨便作法。」

 方丈道:「作法完畢,可以走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藍係心道:「就這樣就行?」

 方丈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到了明天,回校。

 呂竹夫發覺藍係心的腮沒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呂竹夫覺得放學去失戀會問一問。

 到了放學,呂竹夫去失戀會。

 職員看到呂竹夫,道:「歡迎光臨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。」

 呂竹夫把事一五一十告訴職員。

 另一職員道:「請跟我入房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房。

 職員道:「那是因為有天有人在這作法,不知是不是這個原因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