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一頁

 袁飛天道:「好,就猜拳,開始。」

 張屢出剪,袁尾也出剪。

 平手,所以再猜一次。

 張屢出布,袁尾出石頭。

 所以張屢勝。

 袁尾道:「我不服,猜多一盤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一盤一勝。」

 袁尾道:「三盤二勝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三盤二勝。」

 再猜,當然是張屢二勝。

 袁尾道:「五盤三勝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了,不要這樣,我承認張屢為正室。」

 袁尾道:「如果她做正室,那,我不嫁比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隨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。。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好,我走。」

 袁尾慢慢地離開,想袁飛天會叫她回頭。

 果然,袁飛天道:「不要走。」

 袁尾停下腳步。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你要做正室不可?做我妾也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不明白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明白,你無非要我的心,可是我兩個人也愛。」

 袁尾道:「總之我要做正室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不?」

 袁尾道:「我說過,不嫁給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喜歡我,你做正或妾也沒有關係。」

 袁尾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我走了。」

 袁尾今次真的走了。

 到了晚上,新娘呂竹夫房。

 藍係心進來,道:「好了,我們洞房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先關上門吧。」

 是以藍係心關上門。

 藍係心道:「洞房有何事做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不知道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知道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先合巹交杯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合巹交杯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