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零九頁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決定取消婚事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你。。。」

 校長道:「是明智的決定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離開學校吧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出了去,有人派傳單。

 藍係心順手接過。

 藍係心他們回到家。

 這時,藍係心再看傳單。

 傳單寫著:「有戀愛煩惱,去新戀會啦,新戀會隨時光臨。」

 藍係心覺得,一去無妨。

 到了明天放學,藍係心跟著地址,來到新戀會。

 職員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,來,跟另一位職員入房。」

 是以藍係心跟另一職員入房。

 藍係心把事告訴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我會把事情弄好,你帶你的女朋友到來,我先替你解除壽命的詛咒,你等我一會。」

 職員離開,不一會,拿很多東西回來。

 接著,職員作法。

 作完法,職員道:「好了,明天回校,就不一樣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用不用代價?」

 職員道:「不用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麼好?為什麼?」

 職員道:「你有沒有聽過失戀會?」

 藍係心道:「有,而且去過。」

 職員道:「你覺得那裡如何?」

 藍係心道:「簡直是地獄。」

 職員道:「我們的組織,就是和失戀會敵對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職員道:「總之敵對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對你們有什麼好處?」

 職員道:「創辦人也覺得失戀會是地獄,所以起了這個會作為敵對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了,可以離開。」

 是以藍係心半信半疑離開新戀會。

 回到學校,看到呂竹夫

 藍係心呂竹夫道:「放學跟我去新戀會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