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6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九頁

 藍係心回家。

 回到家,藍係心向他的母親道:「我想娶一人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吓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說,我想娶一人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抽油煙機好吵,吃飯等你父親回家吃飯再談。」

 終於去到吃飯。

 藍係心把事告訴他父母。

 他的母親道:「當然不,你那麼細。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他不細,已經十八歲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你支持他?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是的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為什麼?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沒有為什麼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將不久於人世,所以要快點結婚生子。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我支持你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多謝,現在,只久金錢,你會支持嗎?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當然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我要錢,要來買玫瑰花。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好,我比你。」

 是以他的父親比錢比藍係心

 去到明天,花店。

 藍係心道:「我想買一束玫瑰花。」

 花店職員道:「不好意思,沒有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何沒有?」

 花店職員道:「剛才有一個人,買曬我們店的玫瑰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,我去另一間買。」

 花店職員道:「對不起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也不是你的錯。」

 藍係心離開,去另一間店。

 去到,藍係心道:「我想買一束玫瑰花。」

 花店職員道:「不好意思,沒有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也是有人買曬所有玫瑰?」

 花店職員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只好去另一間。

 去了很多間。

 也沒有玫瑰。

 藍係心不知如何是好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