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7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零一頁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還有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她可能有我的骨肉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怎可能,我們連那也沒有做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肯定你有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好,我去買檢孕棒,就知道。」

 是以呂竹夫的母親離開。

 藍係心道:「我們快點做那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個是那個?」

 藍係心道:「造人呀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要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說過,要在婚後才做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,最快可以結婚,就是我們造人後呀。」

 這時,門開了,正是呂竹夫的父親。

 呂竹夫的父親看到藍係心,道:「你是誰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好,我是來向你們提親的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就好,我以為我的女會攝灶罅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何這樣說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因為她那麼貌醜,沒有人會愛上她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才不會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你母親去了那?」

 呂竹夫道:「她去了。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買檢孕棒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向呂竹夫道:「你有了?」

 呂竹夫道:「當然沒有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,買來有何用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騙她的母親有,所以去買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,你們現在造人也不遲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說過,要結婚後才造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你們入房,我不阻止你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喂,有沒有聽我說?」

 這時,呂竹夫的母親回來。

 呂竹夫的母親向呂竹夫道:「跟我入廁所檢孕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他們入廁所。

 不一會,他們出來。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如何?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她沒有懷孕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