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6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八頁

 看清楚,他們簽名。

 職員道:「好,你們可以離開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藍係心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呂竹夫跟著藍係心

 去到時鐘酒店下。

 呂竹夫道:「我們去時鐘酒店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去那做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說呢?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會是。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,造人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同我一起,就是為了你有下一代?」

 藍係心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的確想和你造人,但要一條件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什麼條件?」

 呂竹夫道:「要結婚後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容易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如何容易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等我一會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藍係心入便利店,買了二罐可樂。

 藍係心道:「飲可樂,留下拉環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飲可樂。

 飲完,呂竹夫道:「留下拉環做什?」

 藍係心跪下,道:「我向你求婚,我求你應承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,我應承。」

 藍係心將拉環戴在呂竹夫的食指。

 藍係心道:「這,當是介指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但是有問題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有什麼問題?」

 呂竹夫道:「要過我父母關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,明天我去你家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