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1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三十四頁

 袁飛天道:「有趣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沒有發覺?」

 袁飛天道:「發覺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事,我走了。」

 是以呂竹夫離開。

 廚房,一團糟。

 那個煮飯的人道:「到最後,也是我收拾殘局。」

 在房間,袁尾呂竹夫道:「好,我教你劍法。」

 袁尾繼續道:「你拿起這把木劍。」

 呂竹夫拿起木劍。

 袁尾道:「用木劍向這人形物體劈去。」

 是以呂竹夫拿起木劍向人形物體劈去。

 「啪」一聲,那把木劍斷了。

 袁尾道:「『噢』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你力度如何來,那麼大力,可以把木劍劈斷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袁尾道:「看來,要去市鎮的武器店買過把木劍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有第二把木劍?」

 袁尾道:「沒有,所以要去買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去買吧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好似講到事不關己那樣,好吧,跟我來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市鎮的武器店。

 武器店人看到他們,道:「要什麼武器?」

 袁尾道:「要把木劍。」

 武器店人指著一把劍,道:「不要這把?好劍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只要一把木劍。」

 武器店人拿出一把木劍,道:「就這把。」

 比錢,拿木劍。

 武器店人道:「這把是最後一把木劍,我沒有上等木去整木劍,因為樹林那裡有妖怪擋路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的意思是?」

 武器店人道:「是,你們除去那妖怪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袁尾呂竹夫道:「跟我去樹林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先去拿燈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因為樹林很黑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