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4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三頁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方丈道:「不知誰向你下詛咒,不如從失戀會這名字想起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如何想起?」

 方丈道:「失戀會,你有沒有令到人失戀?」

 藍係心想了一會。

 藍係心道:「好像沒有。」

 方丈道:「你再想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有了,我向呂竹夫提出分手。」

 方丈道:「就是這個,呂竹夫可能來失戀會,向你下詛咒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會吧?」

 方丈道:「現在得這個解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如何是好。」

 方丈道:「你去問呂竹夫吧,你可以見到呂竹夫吧?」

 藍係心道:「可以看到呂竹夫,她是我同班同學。」

 方丈道:「那就行,問呂竹夫吧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。」

 到了明天,回校。

 藍係心看到呂竹夫,走到她面前,道:「我有事找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何事找我?我們已經分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有沒有去失戀會?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又如何,沒有又如何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想知道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我要告訴你?」

 藍係心道:「即是你有去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有去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你有沒有詛咒我?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又如何,沒有又如何?」

 藍係心道:「得個知字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有詛咒你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什麼,你說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說,我有詛咒你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因為你向我分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,也不用以壽命來詛咒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也不知為何,好似鬼遮眼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你快取消詛咒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不行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