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9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零五頁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們要辦婚事,要搞婚宴,先要知道請誰去飲,那,搞婚宴,就一人一半,你回家想,請誰人飲,我也回家想,誰想飲,好不好?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各自回家。

 回到家,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請誰飲好呢?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你不覺得,他們還小,請誰飲,也會非議?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不會的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拿出一張紙,寫字。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你寫什麼?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寫誰參加婚宴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好,隨你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寫埋我的同學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他們寫誰參加婚宴。

 好不容易,寫滿一紙。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,明天晚上,去呂竹夫的家。」

 到了明天晚上。

 他們去呂竹夫的家。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我已經寫好誰參加婚宴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我們對對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對。

 一對,發現有重復。

 主要是藍係心呂竹夫的同學。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取消這些重復,計埋我們,有一百九十二人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一圍十二人,要十六圍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,去酒樓,看一圍要多少錢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,就去最近的悅貓酒樓。」

 是以他們去悅貓酒樓。

 去到,他們問一圍的價錢。

 經理答:「一圍二千九百九十九元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拿出計算機,十六圍即是四萬七千九百八十四元。

 每人一半,即是二萬三千九百九十二元。

 藍係心的父親覺得價錢合理。

 經理答:「要不要付約一成價錢,五千元下訂?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,一人一半,我比二千五百元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