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6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頁

 藍係心道:「你怎會識,你沒有讀過書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去一去浪漫一下也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浪漫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古古怪怪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說,去一下無妨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,反正我們三月初一行禮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,今晚吃完晚飯在我家門前等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這才想,自己為什麼會這樣?

 難道她穿越了時空,到了過去?

 只有這個可能。

 到了晚上,吃飯。

 覺得粗茶淡飯好難吃,吃了一口,不能吃下去。

 呂竹夫的父親看到這情況,道:「做什麼?是不是病了?為何不吃東西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什麼,只覺得沒有胃口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用不用我煮些稀粥比你?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用了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要的,你快吃完飯,就煮些稀粥比我們的女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他們很快就吃完飯。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我去煮粥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離開。

 這時,有敲門聲。

 呂竹夫的父親去開門,正是藍係心

 藍係心道:「我是來接你女兒去附近城市看花燈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但她不適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有那回事,可以出去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但她沒有吃過一口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總之我行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不同意你出去,除非你吃粥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。」

 這時,呂竹夫發覺,照亮房的,是一盞油燈。

 呂竹夫的母親捧粥進來。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快吃。」

 呂竹夫吃一口,吐出來,道:「燙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等我吹涼,餵你吃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也不是自己不能吃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怎會變成古代愛情小說的?XD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