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五頁

 袁尾道:「在不在這共晉午餐?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了,我要回去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,我們煮了你的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好意思,我要回去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吧,那,你回去吧,等我比籃你。」

 袁尾離開,回來時,已經多了一個籃。

 呂竹夫拿過籃,揹著,接著道:「那我走了。」

 是以呂竹夫下山。

 下山途中,一人擋在她面前。

 那人道:「姑娘,你去那?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要擋路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就是喜歡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想如何。」

 那人道:「我想要你的身體。」

 這時,銀光一閃。

 袁飛天出現。

 袁飛天道:「你這登徒浪子,採花賊,今天就是你的死期,跟我去衙門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師妹說你走,我不放心,跟來,看來是沒有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多謝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你快回家,明天我叫我師妹下山,帶你上山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呂竹夫下山。

 回到家,桌上有飯有餸。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麼遲,餸菜都涼了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那,我再把菜弄熱。」

 呂竹夫把事告訴他們。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吧,如果你喜歡,就學吧,不過,你不要忘記,你快將成為人妻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知道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晚上會在家吃飯?」

 呂竹夫道:「會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的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把餸拿去廚房,呂竹夫也有幫手。

 終於吃飯了。

 吃完飯,呂竹夫藍係心

 並把事告訴他。

 藍係心道:「好在有救命恩人在,如果不是。。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