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九頁

 他們默默地吃著飯。

 呂竹夫快快吃完,道:「我要去看穴道圖。」

 呂竹夫正要離開,袁尾道:「等我。」

 呂竹夫在她耳邊道:「我走了,你就可以和你師兄吃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要但是,我走了。」

 是以呂竹夫離開。

 袁尾袁飛天默默地吃飯。

 不一會,袁飛天道:「好了,我吃完了,我去練劍。」

 是以袁飛天離開。

 袁尾回到房間。

 呂竹夫道:「如何?」

 袁尾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孤男寡女共處一室,女仔實有損失。」

 袁尾道:「真的什麼也沒有發生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真的?」

 袁尾道:「真的,好了,繼續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你是如何喜歡上你師兄?」

 袁尾道:「自從我懂事起,我就喜歡上我師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願聞其詳。」

 袁尾道:「有一天,我和鄰家女孩玩。」

 這時,出現二個男孩,向袁尾道:「醜小鴨就不要和天鵝玩。」

 袁尾道:「誰是醜小鴨?」

 一個男孩道:「誰認誰就是。」

 這時,袁飛天道:「她才不是醜小鴨。」

 一個男孩道:「看來,有人要受過教訓。」

 另一個男孩道:「不要多說,打他。」

 那二個男孩,揮拳頭向袁飛天打去。

 雙拳難敵四手,袁飛天被打得很慘。

 這時,一大人來到。

 那大人道:「不要打人。」

 那二個男孩離開。

 那大人道:「沒事吧?」

 袁尾道:「怎會沒事,他被打得遍體鱗傷。」

 那大人拿出一瓶,比袁飛天,道:「這是金創藥,塗在傷口上會好快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謝謝。」

 那大人道:「要不要學武功?我是新心派獎門,可以教你武功,那二個男孩再不是你的敵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