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五頁

 藍係心道:「不可能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會不可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連成為醫生也不知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如果我成為醫生,連造人也沒有時間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覺得你做家庭主婦比較合適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才不,我不會做家務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如何是好?」

 呂竹夫道:「可以請工人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也是,但,我們有錢請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和你一起工作,就有錢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也是。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但是,這是浪費金錢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會,我和你出去工作,家中的工作誰做?」

 藍係心道:「也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而且,我不會做家務,只好請工人,難道你識做家務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識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所以請工人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,等結婚後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走這邊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走那邊。」

 結果,各自回家。

 去到二月十四日。

 正是情人節。

 藍係心想買花和朱古力比呂竹夫

 所以向他的父親要錢。

 得到六百元。

 去到花店,藍係心道:「我想買一束玫瑰。」

 花店職員道:「盛惠五百元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麼貴?」

 花店職員道:「那,你買不買?」

 藍係心心想,如果買,就得一百元買朱古力,如果不買,不知別處會不會更貴。

 花店職員道:「你買不買,你不買,我買比其他人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買。」

 於是用五百元,買了一束玫瑰。

 接著,藍係心去超級市場。

 看到一盒金莎。

 買一百元,是以藍係心買。

 接著,到呂竹夫的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