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六頁

 去到,呂竹夫的母親開門。

 呂竹夫的母親看到他,道:「想和我女出去拍拖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可不可以進來?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可以。」

 是以藍係心進去。

 呂竹夫看到藍係心拿著花和一盒東西,道:「送給我的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接過,道:「好開心呀。」

 接著,把花束和那盒東西放在桌上。

 呂竹夫道:「接著去那?」

 藍係心道:「出去走走吧?」

 呂竹夫拿起花束,道:「走吧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走到街上,好多情侶,女的也拿著一束花。

 呂竹夫道:「今天是情人節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呢。」

 走到一間珠寶店。

 呂竹夫走到廚窗前,看鑽石介指。

 藍係心道:「你喜歡那隻鑽石介指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等到我賺到錢,我就買比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的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接著去那?」

 藍係心道:「行行吧。」

 行到戲院。

 呂竹夫道:「去看戲吧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好吧?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不好意思說他沒有錢。

 呂竹夫看到藍係心猶豫,道:「我出錢,請你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怎可以,應我請你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,我看你應沒有那麼多錢,不是嗎?」

 藍係心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入去吧,我請你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好吧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再拒絕,我會嬲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戲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