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三頁

 是以老師派卷。

 學生做卷。

 過了一會,老師道:「時間到,停筆。」

 所有學生停筆。

 老師道:「明天就知結果。」

 到了明天。

 英文老師道:「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。」

 學生道:「什麼好消息?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幾乎所有人都合格。」

 學生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學生接著道:「那,又什麼壞消息?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有一個同學不合格。」

 學生道:「那是誰?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呂竹夫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?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可能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你是不合格,放學留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她留堂,我也留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好吧。」

 到了放學。

 呂竹夫藍係心留在課室,英文老師進來。

 英文老師道:「呂竹夫,你串字串錯很多,所以不合格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嗎?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是,我教你串字。」

 英文老師教串字,先用金字塔方法。

 總之,用了很多方法。

 英文老師道:「好了,不知你串成如何,等我考你。」

 英文老師接著道:「Butterfly如何串?」

 呂竹夫道:「Buterfly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你串漏了一個t字。」

 英文老師接著道:「這樣不行,你要串得正確才行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是,我覺得我串得對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道,可道,非常道。名,可名,非常名。。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你想說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『名』用來指真實之物,作用是符號或象徵,因此有調整與改變的空間。比如中文叫『茶杯』,英語則叫『cup』。。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我也不知你想說什麼?」

https://rueylin0119.pixnet.net/blog/post/316546968-%E5%90%8D%E5%8F%AF%E5%90%8D%EF%BC%8C%E9%9D%9E%E5%B8%B8%E5%90%8D----%E4%BB%80%E9%BA%BC%E6%98%AF%E5%90%8D%EF%BC%9F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