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6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七頁

 呂竹夫道:「才不,我要回家想想。」

 呂竹夫回到家。

 呂竹夫向她的母親道:「如果我死先過你,你如何?」

 她的母親道:「為什麼這樣說?」

 呂竹夫道:「意外的東西,誰也說不來。」

 她的母親道:「怎會這樣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可能我有隱性病,下一秒就死。」

 她的母親道:「那就會白頭人送黑頭人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對不起,未能盡孝。」

 她的母親道:「但,不會先死過我吧?」

 這時,她的父親回來。

 她的母親道:「食飯先,還是沖涼先?」

 她的父親道:「食飯先。」

 她的母親道:「好,竹夫,去舖桌布,捧餸食飯。」

 呂竹夫舖桌布,把餸和飯捧到桌上。

 接著,他們吃飯。

 呂竹夫把話題告訴她的父親。

 她的父親道:「傻女,你不會死先過我們?」

 呂竹夫道:「如果呢?」

 她的父親道:「如果是這,是命。命裡有時,終需有,命裡無時,莫強求呀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,我決定了。」

 吃完飯,到了明天。

 學校,呂竹夫走到藍係心身邊。

 呂竹夫道:「我們放學去失戀會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想清楚了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你之前詛咒我?」

 呂竹夫道:「本來是的,直到你之前走到我面前,說要再成為我的女朋友,我就想起我們初相識,所以想解咒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,放學去失戀會。」

 放學,是以他們去失戀會。

 去到,職員道:「你們跟一位職員去一房。」

 他們表明來意。

 職員道:「好,你們等我一會。」

 職員出去,回來,手上多了一份文件。

 職員道:「請在這份文件簽名。」

 他們細心的看那份文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