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七頁

 袁尾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不敢問你師兄喜不喜歡你,等我問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要。」

 這時,袁飛天出現,道:「問我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她想問。。。」

 這時,袁尾掩著呂竹夫的嘴,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就好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我要去練劍。」

 袁飛天離開。

 呂竹夫搖頭。

 袁尾放開手。

 呂竹夫道:「我透不了氣,我險些因窒息而死。」

 袁尾道:「對不起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不把你的心意告訴他?」

 袁尾道:「因為。。。女人要。。。含蓄一點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救了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我三月初一要成親。」

 袁尾道:「恭喜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你,是如何喜歡他的?」

 呂竹夫道:「他叫藍係心。」

 如果以現時說,他是呂竹夫的青梅竹馬。

 但,由現代來說,她記得她回校的第一天。

 上課,藍係心坐在她旁。

 這時,呂竹夫不小心把橡皮擦掉在地上。

 藍係心呂竹夫彎低身,想執起橡皮擦。

 就這樣,他們的手碰在一起。

 藍係心道:「不好意思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才不好意思。」

 接著,他們異口同聲道:「等我執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行了,等我執。」

 是以呂竹夫執起橡皮擦。

 就這樣,她開始留意藍係心

 袁尾看到呂竹夫發呆,道:「你沒事吧?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事。」

 袁尾道:「沒事就看這二幅圖,之後,我會考你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努力。」

 袁尾道:「努力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把我要嫁比人的消息告訴你師兄,再表明心跡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