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5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六頁

 是以藍係心回家。

 藍係心母親在煮飯。

 藍係心向他的母親道:「如果,我一世單身,會如何?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當然不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何不好?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吧。」

 他的父親回來,藍係心問同一問題。

 他的父親也答同一答案,就是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。

 到回校的日子。

 藍係心走向呂竹夫

 呂竹夫道:「找我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找我何事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再成為我的女朋友吧?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可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之前詛咒你,我的代價是單身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再去失戀會,解開這個詛咒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,放學去失戀會。」

 放學,他們去失戀會。

 職員看到他們,道:「你們?請跟我另一位同事入房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房。

 職員道:「有何事?」

 藍係心把事告訴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想解咒不是不行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職員道:「不過,要代價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要什麼代價?」

 職員道:「你們各人減壽五年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五年?」

 職員道:「就是要五年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讓我想想。」

 藍係心想了一會。

 藍係心道:「好,我願意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,我要回家想想。」

 職員道:「你可以回家想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不是應該說願意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