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三頁

 呂竹夫道:「記得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所以,你將這籃蔬果送去新心派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的。」

 是以藍係心把籃交給呂竹夫

 藍係心道:「你要把這籃蔬果送去新心派,我還要下田,拜託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的。」是以把籃背著。

 藍係心離開,呂竹夫背籃,行到山下,再上山。

 上山途中,遇上袁飛天押著一人。

 押著的那人,正是要財物的那人。

 袁飛天看到呂竹夫,道:「是你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,未報芳名,本人呂竹夫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來的正好,我正想把這人送去官府,你跟我去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我是來送蔬果來多謝你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等把這人送去官府後,就跟我上我派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這人叫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田宿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,走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到官府。

 呂竹夫擊鼓,門開了。

 進入,衙役喊威武。

 一官進來,坐下,拍一拍官堂木,道:「擊鼓何事?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人田宿魑犯了罪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把事告訴。

 那官道:「好,將田宿魑收監。」

 接著,二衙役押走田宿魑

 那官道:「好,你們可以離開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衙門。

 上山,走到一大門前,袁飛天道:「好了,你可以把蔬果比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我想要回那籃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明天到這拿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,我也想學點穴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明天來,我叫我師妹教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明天見。」

 是以呂竹夫離開。

 回到自己家,吃完飯就上床睡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好似變了武俠小說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