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7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二頁

 呂竹夫拿過花燈,向前走。

 這時,前方發出騷動聲。

 很多人由他們面前走過。

 一人持劍追著他們。

 那人道:「別走,我要你們身上的財物。」

 藍係心擋在呂竹夫面前,張開手,道:「快走。」

 但是,呂竹夫抬不起腿,走不了。

 那人走到藍係心面前,道:「看見我也不走,也真夠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要傷害我未來的妻子。」

 那人伸出手,道:「那,交出你的財物。」

 藍係心把手入懷裡,想把錢囊交出。

 這時,銀光一閃。

 一人出現,道:「沒事吧?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也沒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人如何?」

 出現的那人道:「等我自報姓名,我叫袁飛天,那人比我用劍點了穴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呂竹夫心想,她也想學點穴。

 呂竹夫道:「請問英雄出自何處?」

 袁飛天指一指一座山,道:「在這座山的山頂的新心派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如何處置這個人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押返我派,到了明天,就送官究治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,你救了我們,我們會感激你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大恩不言謝。」

 接著,袁飛天押著那人離開。

 藍係心道:「我們也是時候回家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回家。

 到了明天,呂竹夫起來。

 這時,有人敲門。

 開門,正是藍係心

 呂竹夫看到藍係心背著一籃,籃有很多蔬果,道:「何事?」

 藍係心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是以他們來到一棵樹下。

 藍係心道:「這籃蔬果送去新心派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新心派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忘了昨天新心派的袁飛天救了我們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