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六頁

 呂竹夫道:「好了,現在沒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在你有難時,我不在你身邊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了,那也是無可奈何的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要是我不是要耕田,我也上去學劍法保護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了,心領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了,我要耕田了。」

 是以藍係心下田。

 到了明天,呂竹夫走到山下。

 這時,袁尾也在。

 袁尾道:「昨天忘記問你,你的家在那,所以在山下等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今天回家,跟我就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呂竹夫袁尾上山。

 呂竹夫道:「你是不是喜歡師兄袁飛天?」

 袁尾的臉一紅。

 呂竹夫看到袁尾臉紅,道:「我說對了?」

 袁尾細聲道:「是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是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他是我的師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有血緣關係?」

 袁尾道:「那,也沒有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就行,可以嫁比他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但是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在這盲婚啞嫁,只要有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就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是,如果他不喜歡我,婚後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感情可以婚後培養。」

 袁尾道:「可是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要可以,你喜不喜歡他?」

 袁尾道:「喜歡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喜歡就行,叫你掌門賜婚就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,獎門正在閉關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可以等他出關,再向他提出。」

 袁尾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要婆婆媽媽,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