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3日星期三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三十六頁

 是以他們回去。

 袁尾把事告訴袁飛天

 袁飛天道:「原來如此,呂竹夫把木劍弄斷,好大的內力。」

 袁尾道:「另一個可能是,那木劍一揮即斷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可能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好了,我教你們劍,總行吧?」

 袁尾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回到新心派,空地。

 袁飛天揮劍,道:「這招看清楚了嗎?」

 袁尾道:「看清楚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看清楚。」

 這時,袁飛天道:「是誰?」

 張屢出現,道:「是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什麼事?」

 張屢道:「看見你們練劍,我也想練一份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,就一起。」

 是以他們練劍。

 到了近黃昏,袁尾呂竹夫回家。

 日日如是。

 去到二月初一。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這一個月不好出外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因為要準備婚禮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吧。」

 接著,準備婚禮。

 去到三月初一。

 好不熱鬧。

 新心派,獎門出關。

 袁飛天道:「獎門你出關了?」

 獎門道:「有人擺酒,我怎不可以不去,怎不可以不出關?」

 袁飛天道:「你怎知有人擺酒?」

 獎門道:「我閉關,又不是不聞時事,所以知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好,出去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呂竹夫家。

 在呂竹夫房,呂竹夫穿著新娘服,呂竹夫的母親替呂竹夫梳頭。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一梳梳到尾,二梳梳到白髮齊眉。。。」

 好不容易梳完。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好,可以去鄰家藍係心大廳拜天地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