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9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八頁

 袁尾道:「好了,我要離開。」

 袁尾離開。

 袁尾看到袁飛天在練劍。

 袁飛天道:「是誰?」

 袁尾道:「是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找我?」手上停止揮劍。

 袁尾道:「這個。。。那個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要吞吞吐吐,快說。」

 袁尾道:「呂竹夫三月初一成親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很好,我們會去參加的。」

 袁尾道:「還有。。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還有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沒什麼。」

 袁尾離開。

 不一會,袁尾進屋。

 袁尾呂竹夫道:「記得了沒有?」

 呂竹夫道:「大概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袁尾反轉那二幅畫,用木棒指著人形物體,道:「這是什麼穴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師兄好厲害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也覺得,他如何厲害?」

 呂竹夫道:「他可以用劍點穴?」

 袁尾道:「是呢,我也覺得他很厲害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不要岔開話題,這是什麼穴?」

 呂竹夫說出那是什麼穴。

 袁尾道:「正確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可不可以用劍點穴?」

 袁尾道:「我不能用劍尖點穴,要高手才行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呢?」

 袁尾道:「不行,要看你記不記得穴道,好了,繼續。」

 袁尾用木棒指著人形物體,道:「這是什麼穴?」

 就這樣,去到中午。

 有人敲門。

 袁尾開門,正是袁飛天

 袁飛天道:「可以吃午飯了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房間,進入飯廳。

 接著,他們吃飯。

 袁尾就坐在袁飛天旁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