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四頁

 袁尾道:「不由得你反對。」

 袁尾飛快地點了藍係心的母親的穴。

 呂竹夫雖然看見,但來不及阻止。

 到呂竹夫有反應,藍係心的母親已經被點穴。

 呂竹夫道:「這樣好嗎?」

 袁尾道:「不知道,好了,跟我上新心派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昨天為何不來。」

 袁尾道:「有事,來不到。」

 袁尾把事情告訴呂竹夫

 呂竹夫道:「你喜歡他?」

 袁尾道:「當然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不應介意做正室或妾。」

 袁尾道:「當然不同。」

 但是袁尾說不出有什麼不同。

 接著,他們來到了新心派。

 袁飛天看到他們,道:「我們找你很久。」

 呂竹夫指著自己,道:「你找我?」

 袁飛天袁尾道:「我們找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找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我們找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找了很久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一天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不算久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有沒有聽過度日如年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了,有什麼事找她。」

 這時,才看到張屢和獎門人在他的旁。

 袁飛天道:「我打算和張屢成親。」

 聽了這段話,袁尾五雷轟頂。

 袁飛天要和張屢成親。袁飛天要和張屢成親。袁飛天要和張屢成親。

 重要的事情要說三次。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袁飛天道:「先和她成親,再納你為妾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說為什麼和她成親?」

 袁飛天道:「之前不是說清楚?」

 袁尾道:「不。」

 袁飛天再勸袁尾

 袁尾道:「反正你要和她成親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