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三十九頁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那,你喜歡張屢?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話何解?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你不幫袁尾,那你就喜歡張屢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只餘下一樣,就是你兩者心不喜歡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我說中了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是,我兩者都喜歡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那一個比較喜歡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真的,他真的不知道。

 很快,勝負已分,張屢用劍點了袁尾的穴。

 接著,張屢解了袁尾的穴。

 張屢道:「承讓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公平呀,劍法是由你女兒教的,我怎會勝過她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不會不公平,如果袁飛天喜歡你,他就會出手助你,如果他不出手,就代表他不喜歡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原來如此。」

 袁尾接著道:「那,我只好放棄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不要放棄。」

 袁尾道:「怎不放棄,我又打不過她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喜歡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喜歡我,但不幫我手?」

 袁飛天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走了。」

 袁尾正想離開,袁飛天道:「不要走,我有辦法。」

 袁尾道:「什麼辦法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兩者都娶就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兩者都娶?」

 袁飛天道:「男人可以三妻四妾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我想不到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我不淮你三妻四妾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?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那,我女兒好委屈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但,我兩者都喜歡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不行,你只可娶我的女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如果我兩個都想娶?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除非你打敗我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