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三十頁和好多二的一天

 袁飛天道:「好,但我要同我家人商討。」

 新心派獎門向袁尾道:「你呢?」

 袁尾道:「我也要同我家人商討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好,你們叫什麼名?」

 他們把自己的姓名告訴他。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好,先去袁飛天家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去袁飛天的家。

 新心派獎門道明來意。

 袁飛天的父親道:「我可是等他大一點,要他下田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如果我叫我派的人幫助你,而且等他大一點,叫他幫助你,你答不答應?」

 袁飛天的父親道:「但是。。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但是什麼?跟我學武,強身健體。」

 袁飛天的父親道:「那,就好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去袁尾家。」

 是以他們去袁尾家。

 新心派獎門道明來意。

 袁尾的父親道:「那,很好,去吧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放心交給我,我會教她寫字和武功。」

 袁尾的父親道:「好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好,跟我來。」

 去到新心派。

 新心派獎門向袁飛天道:「你想學什麼?劍法?棍法?掌法?」

 袁飛天道:「劍法。」

 這時,一女孩出來,向新心派獎門道:「爹。」

 那女孩一出來,看到袁飛天,臉竟紅。

 那女孩再看到袁尾

 那女孩道:「你好,我叫張屢,你呢?」

 袁尾道:「袁尾。」

 新心派獎門道:「好了,你有人和你玩了。」

 新心派獎門接著道:「好了,我要教袁飛天劍法,兒,你去教袁尾寫字和武功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。」

 袁尾道:「就這樣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就這樣?我察覺一件事。」

 袁尾道:「什麼事?」

 呂竹夫道:「獎門的女有可能喜歡袁飛天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今天也算好多二的一天,二天後也很多二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