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0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三十二頁

 袁尾道:「好,整好味的茶點。」

 這時,張屢進來。

 負責煮午飯的婦人也進來。

 張屢看到袁尾在,道:「你來做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我在整茶點,你呢?」

 張屢道:「我也是,你整給誰吃?」

 袁尾道:「袁飛天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也是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什麼?你整給袁飛天吃?」

 袁尾道:「是,有什麼問題?」

 張屢道:「只有我才能整給袁飛天吃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?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。。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因為他是我的師弟,關心他也是可以。」

 袁尾道:「而我,因為他是我的師兄,所以我整茶點比他吃。」

 張屢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張屢接著道:「這是我的地方,我不容許你整茶點比袁飛天吃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是不是怕了?」

 張屢道:「怕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怕我整的茶點好吃過你。」

 張屢道:「怎會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,賭不賭?」

 張屢道:「賭什麼?」

 袁尾道:「賭我的茶點好不好吃過你。」

 張屢道:「如何賭?」

 袁尾道:「我和你各整一籃茶點比袁飛天吃,問袁飛天那籃茶點好吃。」

 張屢道:「那好,輸的人如何?」

 袁尾道:「我不會輸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也不會輸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勸你離開袁飛天,因為,我會贏。」

 張屢道:「好,輸的人離開袁飛天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,開始。」

 是以他們整茶點。

 不一會,他們整了一籃茶點。

 袁尾道:「好,比袁飛天品嚐。」

 袁飛天在練劍,道:「是誰?」

 張屢袁尾出現。

 袁飛天道:「有什麼事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