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5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頁

 根本不可能,袁飛天的劍法,是由新心派獎門人教的。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你放棄?那,就娶我的女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接著道:「你不同我打,你怎知你打不過。」

 是的,沒理由未打先認輸。

 袁飛天道:「好,我和你打。」

 他們各人有一把木劍。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比劍開始。」

 是以他們比劍。

 由於袁飛天的劍法是由獎門人教的,所以袁飛天處於下風。

 這時,袁尾持著木劍,向獎門人攻去。

 就因如此,竟然打成平手。

 這時,張屢也持著木劍,向獎門人,即是她的父親,攻去。

 這時,獎門人處於下風。

 獎門人道:「女,為什麼你要幫袁飛天?」

 張屢道:「因為我喜歡他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就算他三妻四妾也不計。」

 張屢道:「不計。」

 獎門人停手。

 獎門人道:「好,我只有一個問題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請問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誰大誰細?」

 袁飛天道:「什麼誰大誰細?」

 獎門人道:「誰做正室,誰做次?」

 袁尾道:「我做正室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做正室。」

 獎門人向袁飛天道:「這如何是好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怎知道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要不要再比劍?」

 袁尾道:「不行,我一定輸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再比。」

 袁尾道:「剛才比過,就不獻醜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覺得比劍不適合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那,比什麼適合?」

 袁飛天道:「猜拳。」

 獎門人道:「猜拳?」

 袁飛天道:「猜拳最公平,所以猜拳吧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接受。」

 張屢道:「我也接受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