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3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二頁

 藍係心道:「打擾了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放心,一般感冒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希望是我病好過她病,我代她病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倒不希望你病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,倒過來,要我女照顧你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我希望二人也沒有病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對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接著道:「好了,你可以回家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,我明天可否過來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接著道:「好。」

 藍係心離開。

 終於,呂竹夫好番,回校。

 小息,呂竹夫走到藍係心身邊,道:「這二天沒有上課,你可不可以借筆記我抄嗎?」

 藍係心道:「可以,放學也可以教你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太好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我們不用分手?」

 呂竹夫道:「分手?」

 藍係心覺得,呂竹夫病了,可能忘了這事。

 藍係心不提這件事。

 到了放學,藍係心呂竹夫留在課室。

 藍係心呂竹夫事情。

 呂竹夫不斷道:「哦,原來如此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你會不會出軌?」

 藍係心道:「出軌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會,你不會比綠帽我戴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戴六帽?白色思考帽:中立而客觀。紅色思考帽:暗示著憤怒與情感。黑色思考帽:負面。黃色思考帽:耀眼、正面。綠色思考帽:創意與創造性新的想法。藍色思考帽:思維過程的控制與組織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是,你會不會紅杏出牆?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會。」

 到了明天。

 英文課,老師道:「突擊測驗。」

 所有人道:「吓。」

 老師道:「吓也要測驗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