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八頁

 回到校,一個藍係心的朋友看到藍係心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藍係心的朋友不知應不應告訴他。

 但已經投下怪異的目光。

 藍係心感到藍係心的朋友怪異的目光。

 這時,才想起剛才下雨。

 有可能弄濕那道符。

 藍係心立即檢查。

 果然,那道符濕了。

 藍係心立即知道自己的腮應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恨不得有個窿捐。

 藍係心立即戴上口罩。

 不過,藍係心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已經傳遍班級。

 放學,藍係心立即到和尚廟。

 方丈道:「你來了?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道符濕了,令我比人知我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,可否給我另一個?」

 方丈道:「可以呀,不過。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?」

 方丈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。」

 藍係心拿出銀包,拿出一元,放入和尚缽。

 方丈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又是你說,多多益善,少少無拘。」

 方丈道:「好吧,符比你。」

 方丈比符比藍係心

 方丈道:「你不能一世靠符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靠符,你有什麼建議?」

 方丈道:「如果知道誰對你下詛咒,就可以解那個詛咒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原來如此,那,你知不知誰對我下詛咒?」

 方丈道:「等我試下作法找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之前不說?」

 方丈道:「你之前也沒有問。」

 方丈接著道:「你站在這桌前,等我來法器來。」

 藍係心站在桌前,方丈接著出現,好多和尚把法器放在桌上。

 方丈用法器作法。

 不一會,停手。

 方丈道:「這件手有點棘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如何棘手?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