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4日星期四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三十八頁

 呂竹夫只好道:「找天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找天不如今晚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什麼這,就今晚,我出去了。」

 藍係心走出去。

 空地,有袁尾張屢袁飛天和新心派獎門人。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我知袁尾你。。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接著道:「張屢你,喜歡袁飛天。」

 袁尾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張屢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袁飛天,你喜歡誰?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沒有所謂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怎會沒有所謂,雖然我想我的女嫁給你,但你不喜歡,也是圖然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那,我就娶你的女。」

 袁尾道:「你不喜歡我?」

 袁飛天道:「倒是不是,也不是不是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我兩者也喜歡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決定不到,你們比武,看誰勝,就嫁比袁飛天。」

 袁尾道:「這不公平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如何不公平?」

 袁尾道:「我的劍法是由你女兒教的,我怎會勝過她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放心,即管比,我有辦法,你還沒有比,就認輸,那怎麼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好,我比。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那好,回去比。」

 袁尾道:「為什麼要回去比?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因為這裡沒有木劍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,回去比。」

 是以他們回去。

 回到去,他們各人有一把木劍。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比劍開始。」

 是以他們比劍。

 由於袁尾的劍法是由張屢教的,所以袁尾處於下風。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你不去幫袁尾?」

 袁飛天道:「為什麼我要幫她?」

 新心派獎門人道:「你不喜歡她?」

 袁飛天道:「倒是不是,也不是不是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