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八十五頁

 方丈道:「總之是這樣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才不信。」

 藍係心離開和尚廟。

 藍係心行行下,發覺很多人望著他。

 藍係心不為意,上巴士。

 巴士上很多人望著他。

 藍係心不知為什麼。

 直到一個小孩道:「你看,他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」

 拖著小孩手的那女士道:「不要那麼沒有禮貌。」

 藍係心聽到,立即拿鏡照。

 發覺自己的腮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藍係心立即下車。

 一下車,就立即戴口罩。

 接著,想截的士,去剛才的和尚廟。

 但是,街上一部的士也沒有。

 藍係心唯有自己行回剛才的和尚廟。

 行著行著,藍係心發覺自己迷路。

 好不容易,看到一婦人。

 藍係心向那婦人道:「這裡是那裡?」

 那婦人道:「一月,難道你不知道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知不知道附近的和尚廟在那?」

 那婦人道:「這裡轉左,直行再轉左,再問人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多謝。」

 藍係心跟著走。

 終於找到路。

 終於,找到和尚廟,入去,看到方丈。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,我的腮為什麼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?」

 方丈道:「你現在照鏡。」

 藍係心照鏡,發覺腮沒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會這樣?」

 方丈道:「我說過,你離開這,就會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,為什麼?」

 方丈道:「因為,這裡有罩,令到詛咒無效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我離開這裡,腮就會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?」

 方丈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我離開這,就要戴口罩?」

 方丈道:「那不一定,你出了去,只要有一道符,這道符一定要貼身,那就腮就會沒有很大的黑色的大斑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