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4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四頁

 呂竹夫道:「因為我也不知如何取消,就算我想取消,我也不取消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去失戀會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才不,你同我分手,我要你生不如死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用不用這樣?你真的這樣恨我?」

 呂竹夫道:「也不是這樣吧?」

 藍係心道:「如果不是,為什麼用壽命來詛咒我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都說我一時鬼遮眼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,剛才你才說,要我生不如死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生不如死,也很有趣吧?」

 藍係心道:「才不有趣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好吧,放學去失戀會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到了放學,他們去失戀會。

 職員表示歡迎,呂竹夫表示來意。

 職員道:「請跟我另一位職員入房。」

 是以他們入房。

 職員知道他們的來意,道:「想廢除詛咒,可以呀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職員道:「但要代價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要什麼代價?」

 職員道:「你的壽命十年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吓。」

 職員道:「你可以考慮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還有多少年壽命?」

 職員道:「不知道,就算知道,也不告訴你。」
 藍係心道:「真的要壽命十年?」

 職員道:「是的,你想減壽,還是要腮沒有黑色大斑,自己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比我自己想想。」

 好難想,根本不知如何是好。

 藍係心不想一世有黑色大斑,但也不想減壽十年。

 藍係心掙扎良久,道:「好,我減壽十年。」

 職員道:「你想清楚?最後答案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,你等我一會,我比文件你簽。」

 職員離開一會,不一會,回來。

 職員比文件,向藍係心道:「請你簽。」

 藍係心細閱文件,接著,簽。

 職員道:「你們可以離開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