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5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一百九十五頁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藍係心道:「我走這邊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走那邊。」

 是以他們分開走。

 藍係心沒走幾步,就回失戀會。

 職員看到他,道:「為何回來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不忿氣,為什麼呂竹夫用詛咒詛咒我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要問她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會有這個會?」

 職員道:「比失戀的人報復令他或她失戀的人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這會有什麼好處?」

 職員道:「沒有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有為何會這樣?」

 職員道:「有趣就是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,我要詛咒呂竹夫。」

 職員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總之我要詛咒呂竹夫。」

 職員道:「她令你失戀?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有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為何詛咒呂竹夫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行?」

 職員道:「不行,因為這是失戀會,她沒有令你失戀,為何要詛咒她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她失戀,詛咒我,好不公平。」

 職員道:「好吧,那,你想她生不如死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要代價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什麼代價?」

 職員道:「一世單身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是吧?」

 職員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如何令她生不如死?」

 職員道:「令她腮有黑色的大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有沒有新意?」

 職員道:「你要什麼新意?」

 藍係心道:「一時想不到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就令她腮有黑色的大斑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要一世單身,我要回去考慮。」

 職員道:「那,你回去考慮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