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8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零四頁

 是以職員幫呂竹夫量身。

 量完身,職員道:「這婚紗五萬元,你們可先比五千元作定金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向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我們一人一半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為什麼我們一人一半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總之一人一半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你嫁女,當然你比曬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才不呢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們不要比錢傷感情,錢解決到的問題,就不是問題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,你有錢嗎?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有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,你又如何說?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就當我什麼也沒有說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你娶我的女,一人一半好公平,也要比禮金我們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禮金還禮金,婚紗還婚紗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,就不要結婚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不結就不結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,如果不結,如果我沒有後,也不是我的錯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接著道:「那,就一人一半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,旗袍也是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。」

 婚紗職員道:「可以比訂金嗎?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他們一人一半比訂金。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這裡可以做結婚的西裝嗎?」

 婚紗職員道:「旁邊的店舖就可。」

 是以他們到旁邊的店舖。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西裝的錢,你們全出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當然一人一半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才不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記著,如果我沒有後,也不是我的錯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不一會,下了訂。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,去做旗袍,那裡有唐裝做。」

 是以他們去旗袍店。

 呂竹夫量身做旗袍。

 藍係心量身做唐裝。

 終於,量完,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的就一人一半,你就全出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