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8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零三頁

 準備完畢,他的母親道:「但,我不贊成現在結婚。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我贊成就行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你是一家之主,你說什麼就是什麼,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。」

 終於,到了明天。

 藍係心和他的父母在家,這時,門鈴響起。

 藍係心開門,正是呂竹夫和她的父母。

 藍係心道:「請進。」

 他們進來,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想你們的兒子入贅我家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吓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說,我想你們的兒子入贅我家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向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我沒有聽你說過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沒問,我沒說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入贅你家不行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有沒有人問我意願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向藍係心道:「你有什麼意願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不想入贅,但,要娶她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入贅不說,我們幫他們辦婚禮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好像快了一點,我覺得他們要大學畢業,有工作,才可以結婚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我也有同感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,我們等不得,我們的壽命很短,快結婚,快生仔,那就不會不孝有三,無後為大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也快了點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就死就不會快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沒人問我意願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你意見是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想嫁比他。」

 藍係心的母親道:「不是不行,而是太快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就死就不會快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舉行婚禮吧,好不好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先做什麼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先去婚紗店,中式旗袍店,去整婚紗,和中式旗袍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,現在就去。」

 是以他們去婚紗店。

 去到,職員看到他們,道:「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幫我的女整婚紗。」

 職員拿出尺,道:「等我量身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