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2日星期六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頁

 這時,班主任到來。

 走到藍係心旁,道:「我要見你家長,我已打電話比你家長,放學來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吓。」

 班主任把話說一次後,走到呂竹夫旁,道:「我要見你家長,我已打電話比你家長,放學來。」

 到了放學,呂竹夫的父母和藍係心的父母來。

 藍係心的父母向班主任道:「叫我們來所謂何事?」

 班主任道:「不是我叫你們來,是校長。」

 這時,校長來到。

 校長道:「你們的兒女可以結婚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為什麼?你不是反對我們的兒女結緍?」

 校長道:「我也不知道,只知有把聲音,叫我不反對你們兒女的婚事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那就好。」

 校長道:「好了,你們可以離開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。

 藍係心向他的父母道:「我要帶我女朋友去一地方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去那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不要那麼不識趣,他們去拍拖。」

 藍係心的父親道:「好吧,我們走先,你要吃飯前回來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吧,我們走先。」

 是以呂竹夫的父母和藍係心的父母離開。

 藍係心道:「跟我來新戀會。」

 是以他們來到新戀會。

 職員見到他們,叫他們跟另一位職員入一間房。

 藍係心一入到房,便把事情告訴職員。

 職員道:「好,你等一會,我去拿法器幫你的女朋友施法。」

 是以職員離開,不一會,很多職員拿著法器入來,放在桌上。

 職員道:「好,我同你女朋友施法。」

 職員拿起法器,向呂竹夫施法。

 不一會,職員道:「施法成功,你們可以離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就是那麼簡單?」

 職員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用代價?」

 職員道:「不用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職員道:「你男朋友沒有同你說?」

 呂竹夫道:「說什麼?」

 職員把事告訴呂竹夫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