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4日星期一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四頁

 藍係心道:「即是文字是人創造的,如何串也行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但是,是約定俗成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也是。」

 藍係心接著道:「不如玩Wordle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Wordle?」

 藍係心把規矩告訴英文老師。

 英文老師道:「得五個字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學到五個字的詞。」

 英文老師道:「好吧,比呂竹夫玩。」

 藍係心呂竹夫用手機,開來玩。

 不一會。

 英文老師道:「好了,留堂完畢,你們可以回家。」

 是以他們離開學校。

 回家途中,呂竹夫道:「不知我們婚後如何?」

 藍係心道:「男主外,女主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不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為什麼?」

 呂竹夫道:「因為我也想外出工作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想做什麼工作?」

 呂竹夫道:「醫生。」

 藍係心捧腹大笑。

 呂竹夫道:「你笑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連字也串不好,怎可做醫生?」

 呂竹夫道:「將來會串得好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想和你生孩子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生多少?」

 藍係心道:「整個足球隊那麼多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誰會和你生那麼多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會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婚後可能好忙,我做醫生,你呢?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也會做醫生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公立定私立?」

 藍係心道:「公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為什麼?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為什麼,你呢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公立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和我一樣呢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可能和同一醫院做呢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