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八頁

 藍係心道:「可以互補不足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了,我們接著去那?」

 藍係心道:「回家吧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是去燭光晚餐?」

 藍係心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沒有錢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的,沒有,將來賺到錢,補回燭光晚餐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有錢,不如去西餐廳吃燭光晚餐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行,之前看戲,你已出了錢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這不行,那不行,那如何是好,我想和你吃燭光晚餐。」

 藍係心想想,有了。

 他想到自己有一些錢,一些零用錢。

 藍係心道:「可以燭光晚餐,不過,在公園吃還是到你的家,還是到我的家吃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家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。」

 藍係心去超級市場。

 買了塊牛扒,再買蘋果汁,再買蠟燭。

 藍係心道:「好,去我家。」

 去到藍係心家。

 藍係心開電腦,播浪漫的音樂。

 接著,點蠟燭。

 用微波爐叮熱牛扒。

 再把蘋果汁倒進玻璃杯。

 藍係心道:「這就是燭光晚餐,滿不滿意?」

 呂竹夫道:「蘋果汁當紅酒?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,總不會真的飲紅酒。」

 藍係心鋸牛扒吃。

 藍係心道:「你還不動手吃?」

 藍係心用叉拮牛扒,用刀把牠切成細塊,把叉放在呂竹夫面前,道:「呀。」

 呂竹夫張開口,吃起來。

 呂竹夫道:「好味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味就吃多一些。」

 是以他們吃牛扒。

 吃完,藍係心道:「滿意?」

 呂竹夫道:「滿意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送你回家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是以藍係心呂竹夫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