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7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四十五頁

 袁尾道:「反正我說什麼也沒有用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想聽你的意見。」

 袁尾道:「那,你成親吧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和她成親,之後娶你。」

 袁尾道:「不是正室有什麼意義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不是正室,又如何,你喜歡他,嫁比他就行。」

 袁尾道:「這可能是我的命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幾時成親?」

 袁飛天道:「三個月後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恭喜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多謝。」

 袁尾呂竹夫道:「好了,跟我學劍。」

 袁尾離開,是以呂竹夫跟著。

 進入一房。

 袁尾心情不好。

 呂竹夫當然只好不理她。

 呂竹夫只好看穴道圖。

 當然,呂竹夫看了很多遍。

 不知道去到多久。

 這時,有人敲門。

 呂竹夫開門。

 敲門的那人道:「可以吃午飯了。」

 袁尾沒有反應。

 是以呂竹夫推一推袁尾

 袁尾道:「什麼事?」

 呂竹夫道:「吃午飯。」

 雖然敲門的不是袁飛天

 袁尾道:「好,去吃午飯。」

 去到飯廳。

 就看到袁飛天張屢

 呂竹夫道:「獎門呢?」

 袁飛天道:「閉關去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吃飯吧。」

 是以他們吃飯。

 雖然袁尾吃得不是味兒。

 誰像袁尾那樣,也一樣吃得不是味兒。

 張屢夾起一塊肉,道:「張口,呀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自己識夾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