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8日星期二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零二頁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真可惜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你想你女兒有孕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當然,她就可以嫁比人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嫁出去的女,潑出去的水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不怕,有兩個字,叫入贅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你猜現在是古代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嫁比他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不能嫁比他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不如由我們的女兒決定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好吧,女兒,你決定如何?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決定。。。」

 呂竹夫接著道:「嫁比他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那,去他的家,見他的父母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麼快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現在就去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不行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為什麼不行?」

 藍係心道:「現在太夜,明天吧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,明天五時,去你家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我不想去他家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我是一家之主,我說去就去。」

 呂竹夫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那,我走了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藍係心離開,回家。

 回到家,他把事告訴父母。

 他的母親道:「求學時,不可結婚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但是,我命不久矣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總之,要你大學畢業,找到工作,才可結婚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到時,我可能死了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你才不會。」

 藍係心把事告訴他的父母。

 他的母親道:「減壽不科學,可以不信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如果是真的?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才不會。」

 他的父親道:「他們明天到,我們準備一下。」

 他的母親道:「好吧。」

 是以他們準備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