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8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二十四頁

 終於,去到明天。

 呂竹夫上山去新心派。

 去到一平地,看見袁飛天在揮劍。

 袁飛天道:「是誰?」

 呂竹夫走出來,道:「是我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我還以為是誰呢。」

 袁飛天接著道:「你來學點穴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等我叫我的師妹袁尾出來。」

 袁飛天走進去,接著和一女人出來,應是袁尾

 袁尾道:「跟我來。」

 是以呂竹夫跟著袁尾

 進入一房,看到牆上畫了二幅圖,和房中有一個人形物體。

 袁尾道:「看不看到牆上畫了二幅圖?」

 呂竹夫道:「看到。」

 袁尾道:「畫了穴道,你要記得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仔細地看那二幅圖。

 一幅是人的正面,一幅是人的背面。

 有太多穴道要記,呂竹夫一開始記不了那麼多。

 袁尾道:「是不是一下記不了那麼多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的。」

 袁尾道:「我一開始也是,慢慢記,明天來,天天來,就會記得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再望那二幅圖。

 袁尾道:「我不阻你了,我先離開。」

 袁尾離開。

 呂竹夫一望,不知時間。

 這時,袁尾敲門,等了很久,進來。

 袁尾呂竹夫道:「要不要和我們共晉午餐?」

 呂竹夫專心看圖,聽不了。

 袁尾只好在呂竹夫耳邊大聲道:「要不要和我們共晉午餐?」

 呂竹夫嚇了一跳。

 呂竹夫道:「什麼事?」

 袁尾道:「我說,要不要和我們共晉午餐?」

 呂竹夫道:「已經到了中午了?」

 袁尾道:「是的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來這裡,是說來拿籃的,會回去吃飯,怎知一看就著迷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