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

元宵節快樂及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二百一十七頁

 呂竹夫道:「看什麼戲好?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話事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,就看愛情片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看什麼愛情片?」

 呂竹夫道:「看海報,看有什麼愛情片。」

 是以他們看海報。

 有一張海報,寫著「坦黑號」。

 呂竹夫道:「就看這愛情片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好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去買票。」

 接著,呂竹夫買票。

 買完,呂竹夫道:「買點爆谷和汽水。」

 是以呂竹夫買點爆谷和汽水。

 入場,他們跟坐位坐。

 戲終於開始。

 藍係心覺得很悶。

 只好不斷吃爆谷,飲汽水。

 吃完飲完。

 最終,藍係心還覺得悶。

 接著,睡著了。

 是呂竹夫把他搖醒。

 藍係心道:「完了?」

 呂竹夫道:「是的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你為什麼淚流滿面?」

 呂竹夫道:「剛才的戲好感動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有幾感動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沒有看?」

 藍係心道:「沒有,我睡著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男主角犧牲自己,成全女主角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是嗎?」

 呂竹夫道:「如果你是男主角,會不會犧牲自己,成全我?」

 藍係心道:「會吧?」

 呂竹夫道:「你講得不是那麼肯定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會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那才是,不過我當初為何會喜歡你。」

 藍係心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我覺得我們的口味不一樣,就以剛才的戲來說,我看得津津入味,但你卻看到睡著了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