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七十三頁

 呂竹夫道:「那麼少錢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已經很多了。」

 關羽道:「我可不能要你的錢財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不要就算。」

 呂竹夫的父親收起一百元。

 關羽道:「多謝你的一餐。將來定必報答。」

 關羽想離開。

 呂竹夫道:「等等。」

 關羽道:「何事?」

 呂竹夫的父親道:「女兒,如果你今晚踏出家門一步,以後不要回來。」

 呂竹夫道:「這。。。」

 關羽道:「你不用跟我。」

 關羽離開。

 街上,關羽無目的地走。

 這時,關羽看一到遠處有事。

 四個大漢持刀,指向一男子。

 關羽飛奔向那走去。

 聽到那四個大漢道:「打劫,把所有金錢拿出來。」

 這時,關羽一顯身手。

 把那四個大漢打敗。

 那四個大漢道:「你給我記著。」

 那四個大漢離開。

 關羽道:「你無事吧?」

 那男子道:「沒有。」

 關羽道:「那,我走了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等等。」

 關羽道:「何事?」

 那男子道:「跟我回家。」

 關羽道:「不太方便吧?」

 那男子道:「放心,我得一人住。」

 關羽道:「好吧。」

 那男子道:「近來治安不太好。」

 關羽道:「治安?」

 那男子道:「不說這些,走吧。」

 是以關羽跟著那男子。

 進入一間屋。

 那男子道:「請坐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