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3日星期五

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四百六十頁

 入面應是牢中。

 袁飛天看到飛鴿入來。

 不知獎門和他的妻妾有沒有來。

 這時,聽到獎門道:「飛天,你是不是在入面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對,我在牢中。」

 林食魚道:「好了,有救。」

 獎門道:「我現在救你。」

 袁飛天道:「小心,有一人的武功高過我。」

 獎門道:「好的。」

 獎門接著道:「你為什麼會在牢中?」

 袁飛天道:「說來話長,不過,是我自己自願坐牢的。」

 獎門道:「那有人自願坐牢的,我來救你。」

 他們走到牢房入口。

 看到那人和二個牢卒。

 那二牢卒正想出聲。

 說時遲,那時快,張屢點了一牢卒的穴,袁尾點了另一牢卒的穴。

 那人道:「你就是強盜首領?」

 獎門道:「強盜首領?」

 那人道:「不用扮,你就是強盜首領,要救強盜。」

 獎門道:「我才不是什麼強盜首領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們是來救人的?」

 獎門道:「是。」

 那人道:「你們來救的人,是強盜。」

 獎門道:「當然不是。」

 那人道:「總之,我不比你們救人。」

 獎門道:「看來,我們一戰,不能罷免。」

 那人道:「對。」

 獎門拔劍,向那人攻去。

 那人拔劍,向獎門攻去。

 獎門道:「去救袁飛天他們。」

 袁尾道:「好。」

 那人道:「慢著。」

 獎門道:「慢著什麼?」

 那人道:「你們不能救他們。」

 獎門道:「為什麼?」

 那人道:「因為我不比你們救他們。」

 獎門道:「你的對手是我,你不能阻止他們救人。」

 獎門加緊揮劍向那人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